二齐kuku

【南北】我在家长群里把我弟班主任骂了



《七十七号时空•第七时空》



又名《我哥哥的社死现场》《我班主任是我嫂子怎么办》———by.被迫害的大冤种弟弟唐九洲



社畜无痛当爹打工人ppp


数学老师ggg



全文3k+






蒲熠星一脸生无可恋的和自己面前的小兔崽子大眼瞪小眼。






“唐九洲,我有没有和你说过,不要碰我电脑?”蒲熠星恶狠狠的说着,对上了小孩畏畏缩缩的眼神。





小孩年纪不大,是蒲熠星好友周峻纬他弟,由于周峻纬和他对象齐思钧最近新婚,打算环游世界77天,照顾小孩的责任自然而然落到了他们的共同好友,“三无”少年蒲熠星身上。





无对象无不良爱好无事可做。





蒲熠星听完周峻纬的请求之后,拒绝还没说出口,就被凭空扔过来了个半大小子,而周峻纬和齐思钧则是出门关门一气呵成。





甚至还能听到播音主持专业的齐思钧老师气势长虹的一声。



“谢!谢!阿!蒲!”





蒲熠星的眼镜差点被惊的掉了下来,鸡皮疙瘩掉了一地。





蒲熠星由此开始了一大带一小的无痛当爹的日子。





当下了班后看见小孩在玩着自己电脑玩的不亦乐乎的样子,蒲熠星还在感慨。





“真懂事啊九洲~都会帮哥哥代打了。”





他放下包,走近一看。





我去!这给我下分的!人家上分如喝水,你下分如喝水!





“可以啊,唐九洲。”蒲熠星扶了扶眼镜,压住自己濒临喷发的怒火,面如表情的开口。




于是便有了开头的21世纪人类驯服不听话人类幼崽的珍贵影像。




唐九洲看着蒲熠星要发火的样子,脚慢慢变成了内八。




我自卑了,我好想我的小嫂嫂,快把我那个温文尔雅的齐思钧还给我!




唐九洲内心哭泣。




手机微信的提示音打断了蒲熠星的怒火,救了唐九洲的命。




是他刚加进来的家长群的信息。




【数学郭老师:|初二七班期中考试成绩|】




蒲熠星看了唐九洲一眼,小孩低着头也看不出来考的到底是好是坏。





蒲熠星点开小程序。




【唐九洲|初二七班||数学|】




【119/120 单科名次:3/687 班级名次:1/45】




“啧啧啧,可以啊唐九洲。”蒲熠星欣慰的看了一眼唐九洲,养成系的快乐他感觉到了。




在他刚想到要给唐九洲一些奖励的时候,突然发现自己的放在桌边的手办是不是…少了一个帽子!?




唐九洲颤颤巍巍的举起手。




“哥…我不小心,摔了。”




蒲熠星突然想起来自己早年说过的一句话。




“于无声处听惊雷。”




他现在真的感觉一声惊雷响彻在自己头顶,蒲熠星觉得,今夜注定是个不眠夜。




他点开微信,咬着牙敲下一行字,发给了周峻纬。




“你可真是个傻逼啊。”




蒲熠星泡了桶泡面,对着电视点播看了会电视剧,等了半天没看见周峻纬的信息,还以为是自己骂的不够狠。




what?




他和周峻纬的对话框那叫一个空空如也。




蒲熠星冷汗出了一身,这发给谁了?




他看见了初二七班家长群上的红点,当初他嫌烦,进群就把信息调成免打扰了。




莫不是…




一点进去就看见数学郭老师的一个“?”。




往上一看就是他那句本来是要骂周峻纬的至理名言。




“你可真是个傻逼啊。”




最可怕的是,上面那一条刚好是郭老师发的消息。




【数学郭老师:这次咱们班的数学成绩还不错,唐九洲同学是我们这次的班级第一(撒花)(鼓掌)】




然后就是他…




【唐九洲哥哥:你可真是个傻逼啊。】




蒲熠星脑袋空空,脑瓜子嗡了一下。以打游戏的手速猛点消息条,试图争取一丝撤回的机会。




结果不仅没有撤回,还不小心拍了拍自己。




【唐九洲哥哥拍了拍自己,并说“哪个崽种又进我野区了?”】




蒲熠星觉得,他要不认识这个世界了。




【唐九洲哥哥:不好意思大家,发错群了。】




关上手机,长呼一口气。




打了个电话吼了周峻纬一句:“我最后悔的事就是帮你看孩子!”





唐九洲小声地在旁边说:“哥,明天家长会。”




“哦,家长会啊,请半天假就行了…什么?家长会?”蒲熠星一下子从沙发上弹起来。




“你们数学老师去吗?”




唐九洲用一种看憨批的眼神复杂的看向蒲熠星。




“他是我们这学期刚换的班主任。”




蒲熠星感觉天要变了。




蒲熠星站在衣帽间里,看着镜子里的自己,衬衫?不行,不符合我的年轻感。T恤?不行,太休闲了。哎呀,又不是去约会整这些五花八门的干什么!蒲熠星抓了抓自己的头发,把手上的T恤随手一扔,套上了件卫衣就出门了。





“蒲哥,那就是我们班主任。”唐九洲指着门口笑着和家长交流的人小声和蒲熠星说。




蒲熠星一直知道唐九洲的班主任是教数学的男老师,却不成想这么年轻,一身休闲款的西装配上一副银框眼镜,笑起来充满了阳光的气息,猫猫唇配上白皙肤色,完美。




这完全和他以为的四十多岁死板头发稀疏的老教师不一样好吗!




蒲熠星一想到自己在家长群里干过的蠢事,忍不住给自己框框两拳。




怎么可以对可爱的数学老师这么样子呢?




郭文韬一看见唐九洲,眼睛眯成了一道缝,像只慵懒的猫儿,蒲熠星如是评价道。





“九洲来啦!”郭文韬一把抱住唐九洲,呼噜了一把唐九洲的头发。谁不喜欢自己的得意门生呢?郭文韬也是。




又看到了后面想要开口但是却不知道如何开口的年轻男人,郭文韬微微一笑。




“您好,您应该是…唐九洲的哥哥吧。”




“啊…是我。”突然被CUE把蒲熠星吓了一跳。




不知道是不是蒲熠星的错觉,感觉郭老师看他的眼神有种恶狠狠的感觉。




“久仰大名。”他听见郭老师咬着后槽牙的声音,又看见郭文韬把手伸出来了,便自觉的伸出手和数学老师握手。




“郭老师——好。”蒲熠星感觉对面那人出了十足十的力气,自己的手隐隐发痛。





疑惑的看向郭老师,谁知道那人又换上了一副笑脸,笑嘻嘻的说着。




“哎呀,九洲哥哥来了赶紧进去坐吧。”像是恨不得一脚给蒲熠星踹进门去。




蒲熠星欲哭无泪,这是班主任对家长该有的态度吗?但一想到自己在大群里骂了人家,只好摸了摸鼻子,悻悻的进了班。





【周扒皮:和文韬见着面了?】




蒲熠星收到周峻纬的消息的时候郭文韬还在台上侃侃而谈。




【无痛当爹:?】




【无痛当爹:你们什么时候这么熟了?文韬文韬叫的那个亲,不怕我告诉小齐?】




【周扒皮:真想把你脑子晃一晃听听是不是海浪的声音,你脑子一天天在想什么?人家和老齐是多年老友……】




蒲熠星缓缓打出一个问号。




【周扒皮:你的事迹我听说了哈哈哈哈哈,文韬半夜给老齐打语音电话骂你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无痛当爹:周峻纬,你吵到我了。】




蒲熠星直接一个免打扰把周峻纬打进冷宫。




“唐九洲哥哥,麻烦分享一下您平常怎么教育九洲的可以吗?”蒲熠星突然被叫到,放下手机猛抬头,看见对着自己笑的得意的猫儿。




这个郭文韬绝对在给我使绊子,明明看见了我刚刚没听讲。




蒲熠星在家长的瞩目下站了起来。




“啊…那个,我们家九洲自己学,他很有自主学习意识,平常我不管他学习,全靠他自己自学。”




“该学习的时候就好好学,该玩的时候就痛痛快快的玩。”




蒲熠星装模作样的推了一下眼镜,得意的看向郭文韬。




看你怎么办。




“那听说九洲哥哥是南大毕业的,九洲哥哥能给各位在场的同学们分享一下考个好高中上个好大学的必要性吗?”




啊嘞?




郭文韬你绝对就是在难为我,蒲熠星确定了内心的想法。




之后浑浑噩噩糊里糊涂说了一大堆,在同学们小星星般的眼神和家长们的掌声中坐下的蒲熠星深深地呼出了一口气。




唐九洲我再给你开家长会我就是笨蛋!




家长会结束后,蒲熠星被郭文韬拦下来了。




“九洲哥哥,咱们加个微信吧。”




“啊?好。”蒲熠星也不知道为什么就答应了。




心里当时在想,加了微信后就天天怼他!




此时在地球那一头的雷克雅未克,凌晨三点的极光还在夜空中划过,齐思钧依偎在周峻纬怀里。




北京应该11点了吧。




“峻纬,家长会差不多结束了。”




“嗯,就看郭文韬能不能拿下蒲熠星了。”





之后的某一天,蒲熠星神神秘秘的拉住唐九洲的手。




“九洲啊,你说,你们班主任给你当嫂子好不好啊。”




什么(°ㅂ° ╬)?唐九洲一脸懵圈。





蒲熠星你还我甜甜糯糯的郭老师!




——————————————————



渴望小红心!!!


 捞一捞自己新鲜的南北带球跑 





































评论(63)
热度(2235)
  1. 共1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二齐kuku | Powered by LOFTER

想用文字的力量来传达成长的喜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