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齐kuku

【南北】不会真有人以为教练和解说没有一腿吧?

《七十七号时空•第二时空》


电竞带崽儿背景


OOC勿上升


退役打野转教练ppp x 退役上单转解说ggg



LOL背景,自己旧文重编



捞一捞自己新鲜的南北带球跑 





01

    “小齐叔叔,我爸妈什么时候回来啊?都这么晚了了…”



    五岁的小蒲软趴趴的窝在齐思钧怀里,齐思钧看了看表,默默的带着小蒲去了基地里郭文韬的房间,走的时候摸了摸小蒲的小脑袋。




   “长大了你就明白了。”齐思钧走之前送给小蒲崽儿的话。



    旁边的周峻纬叹了一口气,一边在心里暗骂蒲熠星真是不当人,耽误他和老齐的良辰美景好时光,一边把小蒲抱上了床。



   蒲•大冤种•崽儿表示当时不懂小齐叔叔和周叔叔的样子,而现在,小蒲表示:我懂了,我现在真tm懂了!






02

      “韬韬ze这个人终于回北京解说比赛了!”已经习惯爸妈常年不在家的小蒲同学一边叼着前两天郭文韬去李宁杭州主场解说捎回来的点心,一边向蒲熠星打着电话吐槽着。



      

     “说了多少遍了,小孩子别学你爸说话。”蒲熠星地道的川普从听筒那边传了过来。




    “你就是不想让我学你叫韬韬!”



“你个小兔崽子还学会怼你爹了是吧……什么?韬韬这两天不是去成都了吗?怎么回北京了?”电话那头传来蒲熠星的尖叫。



        小蒲同学被自家憨憨爸爸的声音吓着了,被点心噎了半天,急匆匆地从冰箱里拿出一瓶矿泉水,这是郭文韬走之前在冰箱里提前冰好的,虽然是温带气候,可是七月份的北京依然酷暑难忍,郭文韬可不希望等到自己回来的时候看见自家儿子热成狗的样子。



      蒲熠星听见了小蒲咳嗽的声音,略带歉意的关心着自家小子。



    “没事吧儿子…”



    小蒲喝了半瓶子水长呼了一口气。



   “我说,爸,十多年了,你还不知道郭文韬的性格吗?要么就是突然袭击给你一个惊喜,要么就是单纯的不想让你知道最后再突然吓死你…你个耙耳朵…”小蒲崽儿还没怼完,就被蒲熠星把电话挂了。



   小蒲听着听筒里传来的忙音,拍掉了衣服上的点心渣子。



   “你们两个还真是配…”






03

     虽然自己一家子都是打职业的,但是小蒲并没有去自家爸妈曾经的战队打职业,准确的说去了青训队以后发现自己老妈还有其他的叔叔们全是MXG的大前辈,自家老爹退役后直接跑到MXG来执教,别问,问就是因为爱情。天天被N个人盯着的感觉实在不好受,小崽子就趁自己爸爸不注意又跑回了家。



    蒲熠星也不敢说小崽子什么,毕竟基地里齐思钧和周峻纬宠小崽子宠上了天,还嚷嚷着以后让小崽子给他们家臭小子当媳妇儿,基地外小崽子动不动就给远在四川的奶奶打电话告状,一嘴的川普总是能哄的蒲家奶奶开开心心。



     小蒲平常也就玩玩直播,当个高分路人王,在没有人知道他爸妈是蒲熠星和郭文韬的情况下,每场直播依旧人气爆棚。对于小蒲不打职业这件事,郭文韬也不管,他觉得自己当年的理想不需要强加在自己儿子身上。



     对此小蒲表示:MXG实在不行的时候,让我出山当个上单也不是不可以。



    nice,小蒲成功的收获了来自自家韬爸的一百个白眼。






04

     蒲熠星接到小蒲电话的时候,已经准备bp了,他是真的没有想到郭文韬给MXG解说,他也不好去打扰郭文韬,一个人蹲在走廊里生闷气。



     队员们对此已经习惯了,外人都知道蒲熠星是MZG战队大腿,是称霸赛区的野王,只有内部的人才知道蒲教练就是一标准的耙耳朵。   



     而且大家经过多年相处,一直认为,就算蒲熠星和郭文韬再怎么xxj斗嘴,也不过是口嗨罢了。 






05

     郭文韬刚从洗手间出来就看见蹲在地上一脸委屈的白猫,本来还想去休息室给他一个惊喜的没想到他倒是先跑过来了。郭文韬看着这个比自己年纪小几天的川渝男人,委屈的样子和小蒲崽儿挨骂的时候一摸一样。




     对此郭文韬表示:TMD还真是亲父子啊,一点都没有随我TT



    郭文韬走过去,手上的水还没擦干,甩了一下手,水珠尽数落在蒲熠星的眼镜上。“蒲大教练,多大的人了啊?孩子都能说骚话了你倒是怎么这么幼稚了啊?让你队员看见丢不丢人呐!”



     蒲熠星拽着郭文韬的衣角站了起来。



    “STEFAN骗我。”



    已经好久没人叫他ID了,自从退役转了解说后他都直接用自己名字了,没想到再一次听到自己ID还是从闹小脾气的爱人这里, 郭文韬耳尖泛红。



     郭文韬拿他一拳500的实力轻轻锤了蒲熠星一下,蒲熠星倒吸了一口气。



“蒲熠星啊!你是不是傻啊?给你惊喜你也不懂?”



     蒲熠星更难过了,右手搅着郭文韬的衣角。




    “韬韬不仅骗我,韬韬还骂我TT”




     郭文韬彻底没话说了。





06

         蒲熠星委委屈屈的把郭文韬逼到楼梯间,一把吻住郭文韬的嘴唇,双手禁锢着郭文韬。



         看着郭文韬脸红的样子,蒲熠星嘀咕了一句。



    “那韬韬都这么样了,我总要给韬韬一点儿好处吧!”





07

      MXG的比赛开始了,bp台上蒲熠星和队员们开着玩笑疏解心情,解说台上郭文韬一个劲儿的夸这位蒲教练。



    小蒲崽儿无聊的上分。


    看到弹幕那句【主播不是MXG的粉丝吗?不看比赛吗?】



  “我才不看呢!教练和解说我看了上头”小蒲无视了粉丝们的逼问关了直播。



      默默点开比赛。他看着解说台上的郭文韬,用脚都能想出来自己妈妈的脸怎么这么红。



    随手发了一条朋友圈。



  【这年头不会真有人以为教练和解说没一腿吧不会吧不会吧不会吧TT】



    随后又给齐思钧发了个微信。



【MXG未来替补上单:小齐叔叔,今晚我可能又要去你家蹭饭了…】



   对此周峻纬表示他很想和蒲熠星探讨一下打人打哪个部位更疼一些。




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日常想要小红心

评论(33)
热度(2001)
  1. 共12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二齐kuku | Powered by LOFTER

一个破写文的工科渣子